市测绘管理服务中心开展2023年度测量标志点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16:46 来源:测绘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江震麟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为加强对全市永久性测量标志点的保护和管理,全面掌握永久性测量标志点的现实情况,市测绘管理服务中心对田家庵区、大通区、八公山区、潘集区、凤台县共18个测量标志点开展为期三天的现场巡查。

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对标志点的标志盖、保护井、护栏、碑记等设施的完好情况及周边环境变化情况进行了现场勘察,发现部分标志点存在周边杂物未清理、标志点设施有损坏等情况,及时进行拍照,填写巡查记录。同时向看护测量标志点的人员及测量标志点附近群众宣传国家测量标志保护政策,进一步增强群众管护测量标志的意识。

下一步,市测绘管理服务中心将对巡查情况进行通报,对存在问题的县(区)加大督查整改力度,切实做好测量标志点管理维护工作,确保辖区内测量标志点长期安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