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召开2024年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0:21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丁方、唐晓凤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3月20日下午,凤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毓主持召开2024年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整改推进会。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相关乡镇分管负责人及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局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凤台县2024年批而未供处置和闲置土地处置任务,向各乡镇下发了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地块清单。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推进批而未供土地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按照“分类处理,一地一策”的原则,细化台账管理,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实。二是加强引导。各乡镇要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积极引导项目选址优先选择批而未供、闲置土地。三是加强管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乡镇要强化联合部门协同,加强土地供后巡查,建立并完善长效管理和处置机制,减少新的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