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召开2024年耕地保护暨土地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0:56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慕金铭、唐晓凤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做好2024年土地整治工作,推进耕地保护重点工作,3月20日下午,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县耕地保护暨土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凤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毓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及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4年度补充耕地计划任务、2024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要求,并对各乡镇耕地保护问题专项监督清理整治、耕地占补平衡专项整治、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耕地承诺地块兑现、土地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逐一分析,明确工作计划和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一是必须抓好工作重点,要认识到完成耕地保护重点工作、推进土地整治项目就是要提升耕地面积和耕地质量,实施是重中之重,要不讲条件、不找理由,全力以赴提高各项工作成效。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一切困难,厘清项目的推进措施和实施流程,抢抓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同时,要认真总结、改进工作,进一步提升资源管控和生态治理水平,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考核、严明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