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召开重点项目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12 17:0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八公山分局 作者:史雨恬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全力做好重点项目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统筹协调项目落地建设,4月10日上午,八公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旭组织召开八公山区重点项目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汪兴主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八公山分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民政局、两镇三街道等部门参加。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作进展以及需要解决的资源要素保障问题。八公山分局详细了解用地诉求,针对土地要素保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将坚持以国土空间规划为支撑,用好新增建设用地,为重大项目落地提供有力规划支撑。同时大力开展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利用,着力释放存量土地潜力,用存量土地优先保障工业项目、重点项目需求,缓解新增建设用地压力,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

会议强调,要坚持在项目谋划、项目建设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精准发力,确保各类项目有序推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