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2024年度自然资源督察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17:2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 作者:杨如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日前,潘集区政府召开2024年度自然资源督察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多杰主持会议。副区长宋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区河道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林业推广中心、各乡镇街道、各自然资源和规划所主要负责人和区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自然资源厅 安徽省林业局关于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 巩固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深化排查整治“耕地”上造耕地问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淮南市2024年耕地保护工作落实情况的通报》。与会人员围绕督察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自然资源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明确目标、清晰任务、抓好落实,全力以赴保护耕地,坚决守好粮食安全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