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甲级资质现场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9 09:00 来源:测绘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李丹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2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测绘科、市测绘管理服务中心一行人赴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乙级升甲级测绘地理信息资质实地考核工作。

考核组按照安徽省测绘单位申请甲级资质评分表的标准进行评分,涵盖测绘地理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和管理制度、技术和质量保证体系、测绘成果和资料档案管理制度以及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等项目。考核组成员与图联工作人员认真讨论,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具体整改的措施。考核组要求,测绘资质单位要持续改革创新,以资质晋升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技术和制度创新。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内部组织建设,健全各项制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测绘产品质量。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培育好与“两服务、两支撑”相匹配的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