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田家庵区窗口为困难群众贴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3-01-29 08:23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程龙刚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田家庵区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收到了一面“为民服务可敬可爱,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锦旗,这是刘先生为感谢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特意送过来的。

去年12月份,刘先生到田家庵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房产问题。因为他患脑梗留下了后遗症,行动说话都不太方便。工作人员通过耐心和他交流沟通,得知他和母亲在市建材大市场拆迁了两套房屋,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发放办证资料,并寻找不到解决的途径,内心十分焦急。这件事虽不在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范围,但是他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热心告诉刘先生如何解决问题。刘先生找到市物业协会的工作人员讲述自己所面临的困难,通过沟通协商最终解决了问题,领到了房屋办证资料,顺利办完了房屋产权登记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