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走访企业助力纾难解困

发布日期:2023-01-31 15:07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余娅娅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加快推动解决涉企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1月29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企业,先后走访潘集区安徽新鸿药业、阳光水面光伏有限公司、安徽万华电气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

座谈中,走访组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诉求与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宣讲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的相关政策,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平圩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现场协调住建部门,助推加快完成竣工验收程序,安排相关人员做好对接,持续跟踪服务,巩固创优营商环境成果。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认真落实“主动做、服务优、依法办、效率高、质量好”的工作要求,把上门访企工作做实落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