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赴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8:10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凤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王晓月、安东、王传保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化支部交流共建融合,促进支部共建优势互补,3月17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共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凤台县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凤台县板张集烈士陵园位于凤台县丁集镇,是省、市、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早春三月,烈士长眠的陵园园区,在绿荫环抱中显得格外的庄严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深情悼念革命先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瞻仰了烈士陵园的革命英烈墓志、革命历史展馆。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悟革命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了一场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这次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历史,对革命先辈们为祖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心怀无比敬仰和崇敬。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履职尽责,以一流的工作态度和业绩,创新服务举措,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来到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交流学习,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开拓了双方工作思路,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共同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实现市县不动产登记各项业务全面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