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纾困 高效快捷

发布日期:2023-03-24 09:34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陈丽丽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安徽万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送去“为企纾困 高效快捷”的锦旗,对窗口精湛的业务水平、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据了解,该企业新建厂房后因规划认定原因迟迟未能办理不动产权证。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工业企业历史遗留问题有关意见的通知》精神,本着从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角度出发,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通过现场勘查、核验相关资料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该项目进行了规划认定,采取了容缺受理,及时为企业颁发了车间1、车间2、车间3、办公楼、厕所、门卫共六本不动产权证书。

一面面锦旗既是荣誉,更是鞭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坚持“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便民利企”的原则,聚焦企业合法需求,切实解决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企业不动产“登记难”,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