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六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一行赴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8 18:00 来源:展示馆 作者:王子洁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周先华带领皖北六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一行赴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参观调研。

沿着“过去、现在、未来”的时间脉络,从宏观到微观,从历史到未来,从平面到立体,展示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淮南市建设成就及未来城市规划远景,让参观人员真切感受到了淮南市的发展足迹和未来发展蓝图。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人员重点参观了历史展区、淮南市国土空间规划展板、转型产业发展展区,观看了沙盘宣传片。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采煤沉陷区生态治理重点项目和山南水系改造,淮南市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做的工作,获得了参观人员一致肯定。

接下来,展示馆将进一步补充完善规划内容,提升展示内容的质量和水平,以充分展示淮南未来发展为目标任务,使城市规划展示馆成为展示淮南形象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