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着力为企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发布日期:2023-05-11 12:26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真心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企业发展解决了燃眉之急……”,淮南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负责人由衷地说到,并向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据悉,淮南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是凤台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项目用地地上建筑物由于建设时间久远,历史遗留问题复杂,不动产权证办理多年来一直未得到妥善解决。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高度重视,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在摸清成因和弄清源头的情况下,本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的原则,指派不动产、规划等部门人员对该项目用地地上多处建筑物进行现场仔细查看与评估,并积极协调县相关部门解决相关问题。目前,该企业项目用地地上建筑物已办理了不动产登记手续。

下一步,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