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3-05-11 12:43 来源:毛集实验区国土资源局 作者:张欣怡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太感谢你们的付出和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困扰多年的问题……”。近日,毛集实验区税务局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 优质高效”的锦旗送到了毛集实验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据了解,毛集实验区税务局因用地问题多年来未得以办理产权证书,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毛集实验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依照省市印发的关于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政策,积极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研究解决办法,帮助办理了不动产权证书。

维护产权人合法权益是不动产登记中心的职责所在。一面锦旗,不仅是对当前工作的肯定,更是不断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毛集实验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秉承“从群众角度出发,切真务实为群众为企业办实事”的理念,继续做好不动产登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