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8 11:2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尚克海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各有关单位、各位专家:

为健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咨询机制,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编制、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在方案编制、审批、管理中的科学决策及咨询作用,现公开征集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专家咨询团队成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遴选要求

(一)专业范围

区域经济(经济地理)、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道路交通、建筑学、风景园林、市政工程、测绘、地质、林业、矿产资源、水利工程、生态环境、历史文化保护、旅游规划及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作风正派,坚持原则,无不良行为和信用记录;

2.热心为各类空间规划管理事业服务,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方针以及技术规范和标准,熟知相关行业的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咨询、论证等工作;

3.累计从事专业工作10年以上,具有深厚的专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一般具有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身体健康,能胜任专业调研和指导工作,具有独立承担相应民事责任的能力;

4.国家已实施执业注册制度的专业须具有相应执业注册资格;

5.行政事业单位从事行业技术、管理的分管及科室负责同志。

6.具有代表性作品案例,在国家核心刊物发表论文2篇以上,作为项目技术负责人或主创人员(获奖名单前五位)完成的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建筑设计等,获得过全国优秀设计奖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获得过全省优秀设计二等奖及以上奖项者优先入库。

二、征集程序

(一)专家申报

凡志愿参加征集活动的人员请将单位盖章的专家推荐表(详见附件1)、个人资质证明(详见附件2)佐证材料的扫描件报送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地规划科电子邮箱。

(二)团队组建

申报资料经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总、核实、筛选后确定团队成员名单。

三、征集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10日止。

联系人: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用地规划科 尚克海

电  话:0554-2699114  18055482260

邮  箱:511201337@qq.com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东路229号,国土大厦508室

 

 

 

                                                             2023年4月28日

附件1:专家推荐表 .doc

附件2:个人资质证明清单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