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3年度网络安全三级等保测评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3-05-04 10:0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不动产登记中心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项目概况:

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3年度网络安全三级等保测评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http://zrzyj.huainan.gov.cn/)、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http://www.ahcdjs.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5月15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DCG-2023-023

项目名称: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3年度网络安全三级等保测评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万元

最高限价:9万元

采购需求:对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进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包括:定级备案,安全技术测评,安全管理测评,工具测试,编制系统安全整改方案,编制测评报告等。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5月4日至2023年5月15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洞山东路888号九龙国际广场A2栋12层

方式:代理公司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法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拟,需包含联系方式)。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5月15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洞山东路888号九龙国际广场A2栋12层

五、开启

时间:2023年5月15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洞山东路888号九龙国际广场A2栋12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2.项目标包:一个标包

3.发布媒介: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http://zrzyj.huainan.gov.cn/)、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http://www.ahcdjs.cn/)。

4.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http://zrzyj.huainan.gov.cn/)、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http://www.ahcdjs.cn/)上发布,请投标人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投标人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提供投标保证金。

6.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及授权委托书。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地  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区朝阳路人民路交叉口

联系方式:139564610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洞山东路888号九龙国际广场A2栋12层 

联系方式:0554-2229660、180096464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尤里、田锋、陈楠

联系方式:13956461095、0554-2229660、1800964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