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数据中心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机房设备搬迁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4-04-12 10:1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谢雨希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项目概况: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数据中心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机房设备搬迁项目 竞争性磋商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联系 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 2024422900分(北京时间)前到开标地点递交纸质磋商响应文件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前来参与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KCG2024-012

项目名称: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数据中心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机房设备搬迁项目 

最高限价:21.8万

采购需求: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项目性质:服务类

服务期:6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期内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供应商信誉要求:

供应商信誉要求 提供 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  供应商信誉承诺书 其一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投标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网站内的查询截图,在全国范围内不得有投标人相关的查询结果);

②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③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

④未被淮南市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有效期内的(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备注:

1、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投标后若发现弄虚作假,将依法追究供应商经济及法律责任。

2、供应商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自行解释,不具备任何效力。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解释权归采购人所有。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至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领取文件或联系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线上发送。邮箱:416770584@qq.com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应在本竞争性磋商公告规定的时间内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逾期不再发放。投标相关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在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媒介公示或由代理机构转发领取文件时各供应商的联系人、供应商自行关注信息动态。供应商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相关答疑澄清,后果自负。

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拨打  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服务热线电话: 0554-3215885

售价:0元

四、提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4422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一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2、资金性质及来源:财政资金

3、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本项目选用的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6、服务要求:验收合格

7、本项目实行纸质开评标。

8、响应保证金:不收取

9、异议质疑联系人:徐山刘阳;联系方式:0554-2699133、19955477337

七、对本次磋商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东路229号

联系方式:0554-2699133

联系人:徐山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达坤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洞山中路中建大厦院内原幼儿园

联系方式:19955477337

联系人:刘阳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阳徐山

联系方式:199554773370554-269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