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储备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暨“岗位大练兵”业务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17:05 来源:土地储备中心 作者:丁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月11日下午,市土地储备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暨“岗位大练兵”业务学习培训会,邀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科长张纯育讲课,中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党支部书记、主任谢冬梅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纯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土地储备业务、土地储备程序、编制供地方案、以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应全流程管理和相关法规政策进行了培训解读。

会后,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适应新形势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办事效率,强化廉洁自律,规范土地储备业务流程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供应全流程管理,确保土地储备各项业务工作高效、合法、有序开展。

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职工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市土地储备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用党的理论指导业务工作,以大练兵的成效来树立良好土储人的形象,推动我市土地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