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正式挂牌“淮南日报社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基地”

发布日期:2023-01-17 12:36 来源:规划展示馆 作者:王子洁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加强我市青少年对淮南市规划知识的全面学习,感受城市建设和发展变化,1月14日至15日,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组织淮南日报社小记者俱乐部走进展示馆参观学习。同时在1月14日下午的参观活动中,与淮南日报社小记者俱乐部举行了授牌仪式。


展示馆通过最直观的视角、用最短的时间,让小记者们对淮南发展的前世今生有了最深的了解。通过参观活动,不仅激发了小记者们的学习热情,拓展了小记者们的眼界,更增加了小记者们对淮南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家乡的热爱和自豪感。




在来自全市各校近千名小记者的见证下,淮南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正式挂牌“淮南日报社小记者社会实践活动基地”牌。未来,展示馆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公共属性,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带领青少年深刻领略家乡城市建设及发展变化的日新月异和日臻完善,为增强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