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推进“多测合一”改革

发布日期:2023-01-17 15:00 来源:测绘管理服务中心 作者:李丹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持续推进“多测合一”改革,1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测绘科、市测绘管理服务中心组织技术单位赴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管委会,参加“多测合一”电子服务平台培训交流会。

会议由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寿县产业园管委会、产业园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测绘企业相关人员参会。会上,“多测合一”电子服务平台技术单位详细讲解了使用流程,并到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演示实际操作。与会人员就平台使用、管理中的问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充分利用自身有利条件,大力推进“多测合一”改革,完成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不动产登记系统平台的对接,确保数据互联互通,实现测绘成果共享,有力提升行政审批效率,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