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信访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1 17:19 来源:法规监察科 作者:韩浩然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切实做好全市系统信访维稳工作,1月3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吴怀刚组织召开信访工作调度会议,各县区(分)局、相关科室、相关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信访总体情况,传达市信访工作调度会精神,排查梳理系统重点信访事项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各相关单位汇报了信访积案有关情况、当前工作进展、人员稳控情况、存在问题症结。会议逐一研究讨论了后续工作开展方案。

吴怀刚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好信访工作。对信访积案、重点信访事项,要压实化解责任,制定措施方案,落实工作职责,推进积案化解,最大限度将信访矛盾化解在基层,避免进京访、赴省访情况发生。要突出预防,抓好排查,强化超前防范,定期分析排查,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理,着力把信访隐患消除在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