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葛文进赴高新区彩诚互联网经济产业园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3 15:35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 作者:侯杰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3月22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葛文进前往高新区彩诚互联网经济产业园走访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张敬,市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彩诚互联网经济产业园,葛文进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和企业入驻发展情况,就企业提出的培育壮大企业规模、搭建政企联动平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诉求现场答疑,提出解决路径,提供要素保障。

葛文进表示,将以本次走访为起点,主动加强服务对接企业,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利用政策红利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优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同时引导企业进一步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形成政企共同体,为淮南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