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开展“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维护河湖健康生命”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09:39 来源: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 作者:王子洁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31届“世界水日”,22日到28日是第36届“中国水周”,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以“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维护河湖健康生命”为主题组织开展“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活动。采用图文并茂的展览形式向居民全面普及了水资源保护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布展宣传海报、LED电子屏等形式,围绕活动主题就世界水日概况、当前水资源情况、水的重要性、如何节约用水四个重点,进行了详细诠释和广泛宣传,让居民对提高公众珍惜和保护水资源意识的迫切性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同时也让老百姓更加了解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的相关政策,更加支持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形成人人关心节水、参与节水的良好风尚,积极营造节水、惜水、爱水的浓厚氛围,努力让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和节约用水的种子在淮南大地落地生根、遍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