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一行赴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5 11:15 来源:展示馆 作者:王子洁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5月23日上午,淮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启涛陪同北京安徽企业商会一行赴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参观调研。

企业商会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从历史文化脉络、城市建设历程、未来规划谋划、产业及特色资源、文化旅游资源等方面了解淮南,品味淮南的历史积淀、感受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其间,观看了总体规划沙盘秀,细致了解了我市现行国土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等情况,对淮南规划建设和发展蓝图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

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作为全面展示淮南市规划布局及发展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和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招商引资,接待各类投资考察团体,为促进项目落地提供了有力助推。

今后,展示馆将继续把招商引资服务作为常态化工作务实推进,与淮南市招商部门和各县区建立灵活的沟通对接机制,及时进行信息共享、效果反馈,确保讲解及展示内容及时更新,紧跟我市发展动态,更好地满足招商引资工作的实际需求,着力把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打造成我市招商引资第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