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全市土地整治暨废弃矿山修复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5:50 来源:用途管制科 作者:荣伟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5月25日下午,淮南市土地整治暨废弃矿山修复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土地整治和废弃矿山修复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寿县、大通区、田家庵区、毛集实验区做表态发言,其他县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政府副市长张劲松、副秘书长刘开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财政、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劲松强调,土地整治工作是有力保护耕地、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服务经济发展、保障项目用地的有力手段。要加强与开发区、重点用地单位沟通协调,确保资源及时合理利用。要紧盯目标,加快进度,确保全面完成整治任务,为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加快推动美好淮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确保项目按时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