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完成2022年度变更调查国家级外业抽样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17:52 来源:调查监测测绘科 作者:郝毅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自然资源部组织核查人员在我市开展2022年度变更调查国家级外业抽样核查工作。

此次国家级核查一共抽取了45个图斑,涉及寿县15个乡镇1个国有农场。核查组和市县工作人员对45个抽样图斑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核查。核查组采取实地踏勘和询问相结合的方式了解情况并形成询问笔录和录音资料,市县工作人员对仍有疑问的进行合理解释,并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良好的工作态度得到核查组认可。目前,我市五区两县的成果均已完成部反馈的疑问图斑整改工作,并报部审查。初步成果显示,我市耕地图斑整改工作成效显著,耕地面积相较上一年度有所增加,并完成了耕地进出平衡任务。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关注部级核查情况,组织各县区做好互联网+在线核查工作,及时对接,认真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