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08:50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5月2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葛文进一行到凤台县调研不动产登记和交易工作。

葛文进一行实地查看了不动产登记窗口建设情况,全面了解了不动产登记和交易各项业务办理流程、办结时限及便民利企服务举措,详细询问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葛文进认真听取了县登记和交易中心工作汇报及下步工作打算,对今年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果和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葛文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总结提炼先进做法和服务创新经验,打造不动产登记服务品牌。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让企业和群众真切感受到优质、高效和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下一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将持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优化窗口设置,精简办理流程,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创新服务质量,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