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15:44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曾媛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姜文俊代表中心作工作报告,中心副主任李辉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一线窗口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度特色亮点工作,通报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对当前不动产登记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进行分析,安排部署2024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宣读了表彰决定,为2023年度优秀员工、2024年度“巾帼优秀之星”颁奖,优秀职工作代表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2023年以来,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夯实不动产登记工作,筑牢便民基石,打造不动产登记铁军。

会议强调,按照省厅和市委市政府、市局对2024年工作提出的具体部署和安排,结合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实际,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聚焦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不骛虚声、笃行实干,创新工作举措、创优营商环境,以党建促业务,以作风促能力,以创新促发展,不断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扎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全力推动新时代淮南市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