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开展信访接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 11:12 来源:法规监察科 作者:陶荣晨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合法权益,3月1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卞霞在局一楼接访室开展信访接访活动。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相关人员参加。

接访中,卞霞详细了解信访群众朱某的相关情况,在听取信访人具体诉求、弄清矛盾问题根源的基础上,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进行政策解释,安抚群众情绪。同时,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也对朱某的问题做出细致解答。

卞霞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听取意见建议、维护群众权益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接访中,要厘清信访人诉求,逐项进行解答,合理诉求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政策解释到位,切实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把信访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搭建好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