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扎实推动淮南市实景三维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10:30 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徐山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3月21日,省第二测绘院副院长侯恩兵一行来淮调研实景三维建设工作,局调查测绘科、测管办、信息中心等相关单位参加,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实景三维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步的建设工作提出相应要求、意见和建议。

实景三维建设是面向新时期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定位、新需求,是对传统基础测绘业务的转型升级,是测绘地理信息服务的发展方向和基本模式,已纳入《安徽省“十四五”测绘地理信息规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认识实景三维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实景三维建设工作。加强与安徽省第四测绘院合作,经过深入探讨,共同研究,编制了淮南市实景三维建设方案。目前,该方案已经通过市数据资源局组织的专家评审,报送省数据资源局审批。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做好本辖区实景三维建设相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