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来淮开展新时期深化落实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联合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5 17:00 来源:国土空间规划科 作者:张纯育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4月12日,自然资源部联合中央改革办、民政部、国家文物局、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和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来淮围绕农产品主产区与能源资源富集区叠加区和农产品主产区与历史文化资源富集区叠加区开展联合调研。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副局长苗泽带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发儒,淮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劲松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踏勘了凤台县顾桥镇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和寿县寿春古城遗址保护情况,听取了淮南市及凤台县、寿县关于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落实情况的有关汇报。

调研组要求,淮南市和两县政府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关于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顶层设计的重要意义,结合本地实际,在市县两级国土空间规划中细化和传导;要切实摸清在落实主体功能区与特色叠加区的矛盾和问题,站在国家层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