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评2021年度“改革创新窗口”

发布日期:2022-07-05 15:04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王晓月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被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评为2021年度“改革创新窗口”。

2021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坚持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为宗旨,以全面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契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针对不动产登记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持续深化服务管理,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更实的工作,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在创新创优上做努力,不断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登记服务。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同志表示,该项荣誉的获得是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对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窗口全体人员优化服务、争优争先的结果。中心将珍惜荣誉、迎难而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开拓创新,将一系列便民利企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零跑腿”工作目标,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