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举办“创一流营商环境 争做‘皖美’登记人”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29 15:41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王晓月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图为部分参赛选手现场风采

图为部分参赛选手现场风采

6月28日下午,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创一流营商环境,争做‘皖美’登记人”演讲比赛在淮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九楼会议室举行。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副局长丁云亭、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冬冬到现场观摩指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局属各支部党员代表和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党员同志观看比赛。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12位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实际,以真挚的感情、丰富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围绕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筑牢信仰之基、将党建工作作为营商环境建设的“红色动力”、实现党建工作与营商环境优化同频共振等主题,奉献了一场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抒发了对创一流营商环境和争做“皖美”登记人的昂扬斗志,充满了对党的热爱和对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憧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不动产登记人的蓬勃朝气和良好风貌。现场掌声阵阵。

图为演讲比赛开始前,全体参赛观赛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获奖选手与观赛嘉宾现场合影

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到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旨在“以赛促进”“以赛聚力”,进一步凝聚全市不动产登记人智慧和力量,争创党建、业务 “双强”党支部,争创不动产登记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争创“皖美登”窗口、争做“皖美”登记人,全力提升淮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