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出席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09:4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尔实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6月28日上午,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省政府立即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安排全省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科学精准,突出高效统筹,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以快制快处置我省局部突发疫情,全面彻底排查密接、次密接者,第一时间转运隔离,细致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服务保障等工作。要完善防输入措施,认真开展网格化管理、大数据排查、信息化报备,分级分区分类实施好常态化核酸检测,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严格落实国家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要求,限期调整我省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行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尔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