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局局长孙跃山主持调度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3 17:17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0303_1

  3月2日晚上,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孙跃山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调度会。市国土局副局长吴怀刚,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蔡铁汉和各区国土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监察支队关于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情况的汇报,各区分局局长汇报了各区的有关情况。会议就当前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核查情况、整改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会议指出目前全市形势不容乐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整改,该拆除的坚决拆除,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局长孙跃山强调,一是要与各县区进一步核对相关数据,梳理分析,向市政府报告情况,提请市政府召开部署整改工作会议,明确各级责任,推动整改工作;二是加快对重点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将问题核实清楚,摸清情况,确属存在问题的要抓紧纠正,查处整改,确保各类数据真实准确。三是对于占用基本农田、不符合规划的该拆除的必须拆除,要列出表格,明确责任,坚决予以拆除。要加强督促整改,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整改查处任务落实到位,最大程度消除违法用地状态,全面完成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