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开展2020测绘法宣传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1 15:55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袁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8月29日是第17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28日上午,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凤凰文化广场开展了以“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的测绘法宣传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设宣传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国家版图知识、规范使用地图的重要性和测绘法宣传知识。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县电视台录制播放宣传主题及宣传标语,于新闻热播时段对宣传活动进行深入报道,大大提升了宣传效果。当天上午共发放测绘法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一线一界,都是国家行使主权的疆域;一点一段,都代表着祖国的壮美河山。国家版图,是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象征。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对国家版图意识的了解,为深入开展法制测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