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基层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1-03-19 14:5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综合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基层党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机关党委指导组四级调研员郭宁、局机关党委委员谢冬梅、局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市土地整理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刘新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在加强学习业务知识的同时,要集中组织党员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图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柳伟主持召开。会议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效投身到本职岗位工作中。

图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峰霁主持会议。会议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好党支部整改方案,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努力把分局支部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图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通分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武友船主持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吸取批评建议,在工作中加以完善,分局要上下齐头并进、开拓创新,使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市土地整理中心、潘集分局、田家庵分局、大通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