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高新区深入企业持续推进“四送一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2 16:45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曹多余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4月8日下午,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工作组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猛及工作组成员一行赴高新区持续开展走访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活动。

走访中,工作组深入园区、企业工地和生产车间开展政策宣讲,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详细解读省委、省政府《安徽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意见》等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措施。同时结合部门职能,宣传解读新《土地管理法》及土地征收成片开发、不动产登记等自然资源政策。

工作组还组织开展座谈交流会,摸排了解企业在土地矿产、测绘规划和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特别是在土地要素方面的需求情况。通过调研挂牌联系企业,回访反映过困难问题的办理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对于部分企业在建设、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用水、用电方面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加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