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共建和谐平安家园
——市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演练

发布日期:2021-06-28 15:39 来源:市土地储备中心 作者:丁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6月27日上午,市土地储备中心联合市土地整理中心、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大演练,邀请了市消防安全技术人员到场指导。

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实际情况,参演干部职工学习了火场逃生自救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如何报火警等基本消防知识,现场演练了灭火器、消火栓的操作及注意事项。演练过程中,各单位还组织工作人员排查办公大楼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大楼防火安全。

通过此次演练,让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以及对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演练令人受益匪浅,使大家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观念和强烈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和谐平安家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