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土地整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暨党建指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8 16:19 来源:市土地整理中心 作者:吴茹菁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市土地整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暨党建指导员聘任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当初许下的铮铮誓言。支部书记将一张张载满祝福和希望的贺卡,送到了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手中。贺卡不仅承载着党组织诚挚的祝福,也满怀党组织对党员的希望和鞭策。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举行党建指导员聘任仪式,聘请原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和平同志为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指导员,颁发了聘书。陈和平表示,这些年来,真切感受到中心党支部的良好发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今后将利用多年党务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的作用,监督指导中心党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开展,促进中心支部的党建工作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