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心比心助企解难 全心全意为企服务

发布日期:2022-11-24 11:30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李皓月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盖天力华东药业前来为不动产登记窗口送上锦旗,这是对不动产登记中心高质服务企业的充分肯定。

河北省衡水农商行和盖天力医药控股集团华东药业有限公司急需办理12套房产的注销登记后再办理抵押登记,由于银行在外地需要当天处理完业务后赶回河北,不动产登记窗口负责同志了解到企业和银行难处后,安排为企服务专班提供服务,简化手续,热情耐心的为企业和银行实行“一对一”服务,在当天就全部办结了银行和企业申请的所有登记业务,获得了企业和银行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营商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全力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打造“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营商品牌,促进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