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权属证书遗失声明

发布日期:2021-01-28 11:0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尚克海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安徽君虹贸易有限公司   因保管不善,将(2014G030218号不动产权属证书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属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安徽君虹贸易有限公司

安徽君虹贸易有限公司   因保管不善,将(2014G030222号不动产权属证书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属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安徽君虹贸易有限公司

谭继连   因保管不善,将皖(2019)淮南市不动产权第0042974号不动产权属证书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属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谭继连

郑仁军   因保管不善,将12018271号不动产权属证书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属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郑仁军

张成士   因保管不善,将13009076号不动产权属证书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属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张成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