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牵头开展田家庵区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17:2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 作者:马雪倩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3月1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田家庵分局牵头在安成镇石头埠大坝植树点开展田家庵区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区直各部门及社会团体志愿者等300余人参加,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撸起袖子挥锹挖穴、扶苗培土、拎桶浇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栽种中山杉2000棵,面积约35亩,圆满完成预定植树任务。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进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义务植树的意识以及对义务植树法定性、公益性、全民性的认识。作为生态修复的重要措施,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我们不仅要将植树落到实处,加大人工力度,增强生态功能,更要将生态文明理念“植”入心中,保护好每一寸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