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协会到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调研科普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17:25 来源:展示馆 作者:王子洁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日前,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煜一行到市国土空间规划展示馆调研科普工作情况。

调研组首先来到规划展示馆科教室,详细听取规划展示馆主要负责人关于场馆运营、科普活动开展、科普工作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结合淮南市现有非遗文化资源和自然资源系统工作重点,展示馆科普活动充分挖掘青少年兴趣点,创新设计出豆腐的传统制作工艺、彩绘地球、花种成长记录等特色活动,受到孩子和家长的喜爱。调研组来到展厅,深入了解科研场所的设置、管理使用和科普开展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展示馆要加强展厅科普设备更新,持续推进科普活动开展,提升场馆科普服务能力,为公众提供更为丰富的科普教育资源,并充分肯定了展示馆长期以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展示馆依托淮南市科普教育基地优势,把淮南市文化科教资源融入科普工作中,努力打造特色活动品牌,力争申报省级科普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