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11:20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玉文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党建+普法”宣传模式,以党建引领普法,开展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将法治宣传送进社区,在寿春镇红星社区棋盘街口设置宣传台,为来往居民发放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等相关宣传册;二是将法律知识带去乡村,在安丰塘镇安丰街道为村民讲解民法典、乡村振兴法、土地管理法等法律知识,发放法治宣传手提袋;三是将法治理念传递给居民,在人行街道和路边小店,党员志愿者将宣传册分发给居民,向他们宣传法治理念和文明创建相关知识。

此次“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手提袋100余个,参与群众100余人,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法律知识储备,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