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14 11:38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朱雨晴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促进企业蓬勃发展,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以暖心、放心、舒心的服务理念对待办事企业和群众,用实际工作赢得了他们的尊重与信赖,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近日,淮南市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徽五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代理人来到不动产登记“企业专窗”,着急办理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兴路东侧、长宁路北侧地块的转移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对申请材料进行核验,无误后迅速受理。不到半小时,企业代理人就拿到了崭新的不动产权证书,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道:“不动产现在办事效率真高!”

营商环境是促进企业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淮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把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全面提升登记质效,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