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高效服务赢民心

发布日期:2024-04-10 14:57 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龙 龙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寿县永奇米业负责人将印有“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赠送给寿县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这面锦旗虽小,但体现出确权登心中心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寿县永奇米业公司成立较早,由于当初手续不完善,在不动产登记方面存在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县有关部门也为此做了专门部署,确权登记中心本着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原则,积极稳妥解决企业诉求,仅用不到的一天时间,完成了权属调查、不动产测绘、数据审核入库、确权登记发证等工作。确权登记中心的工作效率和登记队伍的良好素质得到了服务对象的普遍赞誉。

下一步,寿县确权登记中心将以企业群众需求为导向,主动创新登记措施,开展一系列“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服务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