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16:53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 作者:杨如涛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潘集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革命历程,汲取奋进力量。全体人员来到了新四军纪念林,在纪念碑前,大家面朝纪念碑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陈列馆中,全体党员怀着敬仰之心参观了纪念馆内文物和资料。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


二是观摩拆除违建,开展警示教育。赴上窑林场违建别墅拆除区,集中开展反面案例教育。在观摩现场中,相关人员介绍了该处违法建设的有关情况和后续处置情况。

三是体验特色小镇,增强规划意识。前往大通区九龙岗镇参观民国特色小镇建筑群。在参观建筑群的同时,交流小镇的建筑规划。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要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和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履职尽责,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强土地日常监管,强化执法力度,提高土地巡查和耕地保护宣传力度,加快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编制进程,提高规划质量,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自然资源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