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组织收看学习“新登记·兴自然--确权登记大家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

发布日期:2024-04-15 17:09 来源:凤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安东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民法典与不动产登记的理解和把握,强化法治观念,切实提高不动产登记依法办事的能力。4月12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学习“新登记·兴自然--确权登记大家谈”系列公益直播讲座。


直播讲座由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常鹏翱主讲,围绕“民法典中的不动产登记、民法典成型制度对不动产登记的影响和民法典新制度对不动产登记的影响”三个方面对民法典时代的不动产登记进行了系统性的解读。

学习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信息量很大,法律性、实用性、知识性很强,对提升运用民法典的能力和不动产登记工作水平帮助很大。大家表示要将民法典作为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不断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业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效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