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权属证书遗失声明(张燕)(王炳军)(刘清玉 轩亮)(陈武 陈小璐)

发布日期:2023-06-01 16:11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尚克海 阅读次数: 字体: [ 大 ]  [ 中 ]  [ 小 ]

1. 张燕 因保管不善,将皖(2019)淮南市不动产权第0048999号, 不动产权证书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属证书作废。特此声明。

声明人:张燕

日期:2023年06月01日

2.王炳军 因保管不善,将皖(2018)淮南市不动产权第0025421号不动产权证书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属证书作废。特此声明。

声明人:王炳军

日期:2023年6月1日

3.刘清玉 轩亮 因保管不善,将淮田01013385不动产权证书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属证书作废。特此声明。

声明人:刘清玉 轩亮

日期:2023年6月1日

4.陈武 陈小璐 因保管不善,将皖(2017)淮南市不动产权第0025698号不动产权证书遗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属证书作废。特此声明。

声明人:陈武 陈小璐

日期:2023年6月1日